仓储货架产业网

资讯

宾通BITO“BAPS智能排程系统”斩获创新技术奖,为工厂柔性制造提供了更多可能

Soo56 2019-12-25

  Soo56获悉,宾通BITOBAPS智能排程系统荣获高工金球奖创新技术奖,充分展示了了BITO在工业软件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无限的发展潜能。

  BITO CMO吴征杰发表获奖感言

  此次获奖的BAPS智能排程系统(BITO 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 System) 是生产控制软件,它具有高度智能的生产计划调度功能,可以在多任务的复杂条件,并存在着诸多约束条件的生产流程中,充分地利用企业的资源条件,找到调度排程结果。BAPS的核心是具有寻找优结果的优化运算引擎。通过均衡生产过程中各种生产资源,要在不同的生产瓶颈阶段给出优的生产排程计划,实现快速排程并对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。

  BAPS智能排程系统作为一个工厂的高指挥系统,需要输入一些工厂的基本数据,以及生产过程数据和一些配置化数据等。因此BAPS涵盖了6大功能模块:订单管理、工艺管理、设备管理、日历管理、配置管理、接口管理。具有适应性强、计划性、业务性等优势,可应用于纸箱行业、半导体行业、塑化行业、电力巡检和智能仓储等多个领域。

  BAPS智能排程系统界面示意

  据Soo56了解,宾通BITO通过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,为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贡献力量,也将持续钻研擅长的机器人算法、视觉识别感知、机器人软件架构、电子硬件控制等关键技术,为制造业提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系统软件和解决方案。

  同时,BAPS智能排程系统为工厂柔性制造提供了更多可能,它解决了当下很多制造企业面临的小批量、多批次,逻辑复杂无法提高效能的实际问题,通过强大的算法,可快速、高效、同步处理多节点,满足非标、多变、多样化的订单处理需求,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工厂自动化水平。

  未来,宾通BITO将抓住机遇,持续创新,凭借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技术研发优势,深入了解市场需求,真正为客户提供优解决方案,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出一个和谐的产业生态链。宾通将致力于不断降低机器人的使用门槛,普及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,打造一个高效、便捷、安全的新世界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资讯首页查看更多内容 >